ETtoday寵物雲

一直線衝過來!小黃狗趴地「緊咬拖把」:本汪也要幫忙嚕~

 
 

Dogs Of Instagram(@lnsta_dog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主人~拖太快會不乾淨喔!泰國有隻超可愛的小黃狗,每次看到主人在拖地,總是熱情撲上前要幫忙。瞧牠四肢趴地,享受嚕地板的模樣超級萌,網友看完直呼「我缺這樣的清潔小幫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主人快速地從遠處拖過來,只見小黃狗緊咬拖把,手手腳腳呈現一直線,開心地一路嚕過來。正當主人要轉彎時,小狗狗意外被拋落,牠再連忙爬起要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線衝過來!小黃狗趴地「緊咬拖把」:本汪也要幫忙嚕~(圖/翻攝自IG@lnsta_dogs)

▲小黃狗:本汪也要幫忙嚕地板~(圖/翻攝自IG@lnsta_dogs)

IG「lnsta_dogs」分享此短片,網友看完紛紛笑回,「我沒看過拖地可以這麼可愛」、「我也想要這樣的小幫手啦」、「天啊~太萌了吧」、「我連續看了好多遍」、「汪:等我長大後,我要成為一支拖把。」、「看牠一臉笑得開心~好可愛」、「看了心情變好好」。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拖把泰國小黃狗一直線拖地板小幫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