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攜手三麗鷗推出聯名活動

手機遊戲,網石棒辣椒,奇迹暖暖(圖/翻攝自《奇迹暖暖》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換裝養成手遊《奇迹暖暖》於今(30日)宣布,將首次推出偵探解謎主題活動「奇妙偵探社」,搭配師與暖暖將化身為偵探找出事件的真相。而《奇迹暖暖》本次更與三麗鷗攜手推出夢幻聯名活動,可愛的大耳狗喜拿、布丁狗和蛋黃哥將現蹤奇迹大陸與搭配師相會。

一場由黛奧比發起的偵探遊戲中,還原了著名的案件「鈴蘭之謎」。搭配師將跟隨暖暖的腳步化身為偵探,透過蒐集證詞和證據進行推理,展開尋找鈴蘭設計學院鎮院之寶「鈴蘭之星」的旅程,揭開「鈴蘭之星」失竊背後的真相。

「奇妙偵探社」將於9月10日起限時開放至10月9日,活動期間搭配師每日可獲得5本推理筆記,使用推理筆記將可前往案發場地查詢線索。藉由完成搭配、問答和拼圖挑戰來探索案發現場,搭配師不僅可獲得金幣、體力等獎勵,探索達特定次數後更可解鎖相關證人並獲得套裝部件。

解鎖證人後,搭配師將可與證人交談,藉此還原事件的原貌並獲得證詞,接著能使用證詞質問嫌疑人。透過交叉質問,搭配師須運用推理能力與證詞找出幕後真兇,並能獲得來自鈴蘭設計學院的套裝「雋永弦歌」作為獎勵。

曾在尼德霍格擔任總理時作為其秘書的潔潔雲,叛變發生後,她決心代表莉莉斯王國向七國法庭請求發起對尼德霍格的聯合逮捕令,而王國的代理總理也安排了異常優秀的潔潔卡擔任助手。搭配師探索潔潔雲的螢光之靈「信念的微光」後,將可窺探她誓言守護莉莉斯王國的回憶夢境。

《奇迹暖暖》宣布攜手與三麗鷗推出聯名活動!可愛的大耳狗喜拿、布丁狗和療癒的蛋黃哥將與暖暖相見歡,並化身為3款限定的聯名套裝萌翻整片奇迹大陸。

自8月31日11:00起至9月9日止,搭配師前往「奇迹暖暖x三麗鷗」聯名活動官方網站登錄Facebook帳號進行分享即可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如非成就套裝「星紗」、鑽石、幻之閣抽獎券等豐富獎勵。

手機遊戲,網石棒辣椒,奇迹暖暖(圖/翻攝自《奇迹暖暖》官方網站) 手機遊戲,網石棒辣椒,奇迹暖暖(圖/翻攝自《奇迹暖暖》官方網站)

此外官方也宣布,遊戲自9月13日起至19日止,搭配師將可進入暖暖的夢境中做出搭配評選,同時收集暖暖心願,累積特定數量的暖暖心願將可兌換精美的套裝「白日夢想家」,快來陪伴暖暖做一場甜美的夢。

隨著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奇迹暖暖》同步預告將於9月22日起至28日止推出中秋節限時活動「月下翩躚舞」。

舞姬月凌將於月下城再現嫦娥奔月時所舞的霓裳羽衣曲,想近距離欣賞月凌的舞姿,搭配師須通過城主所佈置的問答與搭配考驗,透過考驗將可收集城主最愛的桂花糕,並兌換中式古典風格的2018年中秋限定套裝「月舞霓裳」。

關鍵字:手機遊戲網石棒辣椒奇迹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