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跟舊愛反目!《歐洲攻略》杜鵑竟是「幕後大反派」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梁朝偉、吳亦凡在新片《歐洲攻略》首度合作化身最強特工,打遍歐洲救世界,除了雙帥,超模杜鵑也繼《擺渡人》後再度跟梁朝偉合作,女神形象轉變為幕後大反派,一場打戲連打三個通宵,但她卻樂在其中,笑說:「再打下去,我不用鋼絲就可以飛簷走壁了!」

杜鵑在《擺渡人》中與梁朝偉談了一場淒美的愛情,這次在《歐洲攻略》卻變成神秘又危險的駭客,密謀策劃一場毀滅世界的計畫,更引發義大利黑手黨及美國CIA的追擊,不時威脅梁朝偉,兩人在片中針鋒相對!

▲▼《歐洲攻略》杜鵑。(圖/華映提供)

▲▼《歐洲攻略》杜鵑是片中大反派。(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攻略》杜鵑。(圖/華映提供)

為了電影,杜鵑得「文武兼備」,不但穿著時尚坐在米蘭大教堂前扮名媛,說出一連串流利的義大利文,還要在義大利小巷中面對黑手黨追殺!這場追殺打戲一連拍攝3天,成為片中最高潮,許多動作她都親身上陣,為了演出飛簷走壁的效果,更吊著鋼絲一次次對牆壁360度後空翻!

打了三個通宵後,杜鵑覺得很有成就感,笑說:「之後不用鋼絲,我就可以翻牆了吧!」導演馬楚成則是讚美她:「努力又有天份!」《歐洲攻略》9月2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