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正棠敲勝打!連8場安打 鑼總:表現合乎預期

▲王正棠。(圖/記者王真魚攝)

▲王正棠。(圖資料照/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30日主場迎戰統一獅,蔣智賢單場3安,包括7局敲出陽春砲,獲選單場MVP,率軍終場6比3擊敗統一獅,而王正棠單場雙安,6局敲勝利打點,上一軍後場場安打,「鑼總」總教練陳連宏給予肯定:「表現合乎預期,這幾場看下來,守備、打擊都很不錯。」

王正棠22日至今出賽8場,場場都有安打演出,打擊率高達0.424,陳連宏說:「王正棠在還沒上一軍之前,跑、打以及守備都有很好的評價,表現有達到預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亦志先發4.1局被敲8安,失掉3分責失,無關勝敗,用球數剛好100球,談到黃亦志本場狀況,陳連宏表示:「後半段可能是用球數過多,導致有些沒力。」至於陳鴻文今天升上一軍後,在7局下登板,解決1人後,連投2個保送退場,球速最快142公里,陳連宏表示:「在球隊領先3分推他出來,就是希望讓他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投球,速度看起來不錯,但控球要再調整。」

關鍵字: 王正棠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