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林樺慶對日5.2局丟3分!洪一中、吳俊良滿意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投手林樺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樺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31日派出林樺慶先發對上日本隊,林樺慶5.2局掉3分,表現讓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吳俊良感到滿意,吳俊良認為,這次的亞運表現對林樺慶很有幫助。

林樺慶投5.2局,用球數破百,被敲4安打,有1保送,送出3次三振,掉3分,其中3支安打是在2局上出現,而6局下2出局後,田村強的全壘打也把他打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林樺慶被辻野雄大敲出安打,隨即被盜上二壘,也讓他陷入一陣亂流,洪一中說:「內容還不錯,這次中華隊打得不錯。」

吳俊良認為,日本雖然以社會人為主體,但整體來說,這些球員都很有機會進軍日本職棒,面對這樣的陣容,林樺慶表現不錯,他說:「至少沒讓局面變很亂,有hold住場面,這對他以後會有幫助。」

林樺慶在亞運之前表現不佳,桃猿讓他下二軍調整,不過幾乎沒有比賽,吳俊良說:「雖然沒有比賽,但讓他自己下去調整,因為他在一軍要顧比賽又要想亞運,他會胡思亂想,之前我就說過了,國際賽是重調整,不能把場面弄亂,這場不敢說很好,但至少有穩住場面,沒有漏氣,國際賽沒有這麼簡單,真的要替他感到高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