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5年Twinko爆解散! 「獨留張語噥」合體增難度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灣女團Twinko爆解散!起初由星潼、可青、凱希、斯亞、篠崎泫5人組成的Twinko,在籌備第二張專輯時,爆出斯亞(糖果)退團,張語噥加入遞補,現在卻傳出其中4人合約到期,Twinko五人合體遙遙無期!

Twinko出道前經歷各種培訓,公司全力打造唱跳女團,甚至在籌備第二張專輯時,老闆更砸下大筆預算,耗資1500萬元重金打造,請來韓國女團EXID御用妝髮飛來台灣為她們量身打造;公司更大手筆買下韓國音樂版權,讓整張專輯無論快歌、慢歌都飄散著濃濃的韓味,展現轉型為實力派女團的決心。

除了最新加入的語噥外,老班底成員星潼、可青、凱希、篠崎泫5年合約陸續到期,團員紛紛在私人臉書寫下心情,頗有離別意味,不少朋友詢問是不是解散了,她們則異口同聲,「不會解散!」據悉,老班底團員合約各自到期後,未來合體難度倍增,不過新加入的語噥仍尚有4年合約。

▲▼Twinko出席張語噥生日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nko團體合約到期,未來仍是未知數。(圖/記者張一中攝)

▲▼Twinko出席張語噥生日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Twinko團員私下感情好,但面對合約各自有想法,對工作上的規劃也不同,有人喜歡演戲、有人喜歡主持,對於未來發展,《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經紀人,經紀人表示,「我們在談新的合作,他們是公司的元老,合約條件可以由他們去制定。」


雖然合約到期,但是經紀人相信Twinko絕對不會解散,「我要撐到台灣最後一個女團!」經紀人表示,現在都還有在幫團體接洽商演、跨年、節目,「可能不一定每個人會續約,但也可能是合作約,合作模式都還在討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