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 蒼之曜》再公開聲優名單 揭露劇情故事簡介

《軒轅劍 蒼之曜》揭露劇情簡介(圖/大宇資訊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動畫秋季新番《軒轅劍‧蒼之曜》日前公開首波超重量級聲優名單後,玩家們討論不斷,一片期待。今日官方再公開了另一波重量級聲優名單,邀請到治癒聲優能登麻美子與大小姐聲優上坂堇,有了兩位重量級聲優的賣力演出,相信讓更多欣賞本作動畫的粉絲們能更享耳福。而粉絲期待以久的《軒轅劍‧蒼之曜》動畫劇情簡介也在今天同步公開,讓大家一起從這簡單的劇情介紹,開始慢慢置身於動畫中。

能登麻美子擁有一副令人聽過難忘的好聲音,擁有著如絲線般聲線的她,讓粉絲們一聽就知道是能登麻美子的聲音。而她的聲音更可以讓周圍氣氛能安穩下來,就像是被治癒了身心一般,這種好像具有治癒魔力的聲音,使得能登麻美子被稱作是治癒聲優,可見厲害之處。除了辨識度高且彷若治癒術的聲音之外,能登麻美子更是萬能聲優,各種角色都可以獻聲配音,甚至連旁白配音都做得盡善盡美,也造就了如《地獄少女》閻魔愛、《只想告訴你》黑沼爽子、《Keroro軍曹》安哥爾‧摩亞等著名作品角色配音,印證了能登麻美子的萬能與聲優實力。

被譽為是大小姐聲優的上坂堇,可說是聲優界裡著名的名門貴族,出身名門高校,渾身散發著大小姐氣質,並且上坂堇擁有眾多死忠粉絲,可以說是偶像級的聲優。而上坂堇的聲音甜美,角色演繹功力高超,能賦予配音角色全新生命,因此像是《艦隊Collection –艦Colle》吹雪與其他角色、《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凸守早苗、《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安娜史塔希亞等角色,皆因上坂堇的配音顯得活靈活現;此外上坂堇也曾為《POP TEAM EPIC》演唱片頭曲,引起不少迴響,由此更可看出上坂堇出演的人氣與實力。

《軒轅劍‧蒼之曜》是描繪著連接到《軒轅劍》系列12部作品中擁有高人氣的《軒轅劍外傳 蒼之濤》(2004年)故事的作品,在編劇高山克彥老師的創意與靈感之下,本動畫擁有全新的時空背景與劇情發展,今日官方公開了《軒轅劍‧蒼之曜》劇情簡介,讓粉絲一睹為快。

上古十大神器『太一輪』,因在其刻上了『太白剋太辰』,使得歷史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太白帝國由於量產『機關獸』,並用其強大的武力掌握了神州大地。但野心無垠,太白帝國為了追求比神州大地更遼闊的版圖,意圖取得天下。

時為太白曆99年。太白帝國疆土底下烽煙四起,天下各地都持續著帝國與反抗軍的戰鬥。在用古代動力驅動的帝國『機關獸』面前,一名反抗軍少女手持傳說中神器之一「軒轅劍」挺身而出。而那時,少女的青梅竹馬少年卻淪為帝國的奴隸。命運使然,即使少年的聚落曾被襲擊,他仍然無法自拔地深陷於機關術的魅力之中。

在歷經了生離死別各種造化之後,兩人皆以為與對方生死相別卻又重逢時,眾人的命運,也盡被捲入了歷史的滾滾浪濤之中。於此,承襲了《軒轅劍》遊戲世界觀的原創故事情節,在機關獸以及神秘的古代神器所編織出的戰鬥、與被歷史洪流所戲弄的年輕人們的命運交錯下,《軒轅劍‧蒼之曜》就此展開。

關鍵字:動畫軒轅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