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父女找蔡阿嘎合照! 下秒脫口問「3個字」…網笑噴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出道10年,事業觸角從YouTube擴展到娛樂圈,最近更晉升爸爸,家庭、事業兩得意。作風親民的他,也擁有一大票粉絲喜愛,他31日在IG開心透露,第一次有外國人找自己合照,但對方拍完,卻脫口而出一句話,讓他聽完後哭笑不得。

▲蔡阿嘎被外國人要求合照。(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育有一子。(圖/翻攝自IG/蔡阿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不但被稱為台灣YouTuber的始祖人物,還以各種有趣又貼合時事的影片,深受網友喜愛,人氣更是一直居高不嚇。他31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在路邊,和碰到的粉絲合照時,有一對外國父女,也突然湊近想和他拍照,讓他開心直呼:「第一次被外國人要求合照耶!」

▲蔡阿嘎被外國人要求合照。(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蔡阿嘎分享外國人要求合照的趣事。(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而蔡阿嘎接著透露,他和那對外國父女合照完之後,對方竟然問了他一句:「Who are You(你是誰)?」讓他當下超傻眼,只好回覆:「呃I'm Taiwan Youtuber.」他更無奈地說:「不認識也拍這麼開心!」逗趣的對話,更是笑翻一大票網友。

【蔡阿嘎IG全文】

第一次被外國人要求合照耶
哈哈哈這對外國父女,
看到有鄉親在路邊要和我合照,
就湊過來也想拍,
拍完才問說:Who are You?
呃I'm Taiwan Youtuber

不認識也拍這麼開心!

#蔡阿嘎#taiwan #YouTuber
#Your女兒veryCute可以be蔡桃貴的Girlfriend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