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恍神絕命夾撞!2車秒碎爛1命危1重傷 網驚:還好機車先閃!

2018年08月31日 22:0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66線西向8公里30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畫面驚悚,一名大貨車駕駛疑似晃神,沒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當場往前追撞,2部自小客車更當場被大貨車和遊覽車「夾擊」,其中一車被擠入遊覽車底盤,造成王姓男駕駛(39歲)受傷,副駕駛座楊姓女乘客(35歲)命危,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網友看了畫面紛紛驚呼根本絕命終結站。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66線西向8公里慢車道,根據後方外車道駕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內側車道上1輛遊覽車、2台汽車和一輛機車正在等紅燈,後方大貨車卻似乎恍神,沒注意前方狀況,在完全沒煞車之下,一路追撞,造成一台車當場成夾心餅,車子整台遭夾毀,車內2人受傷。

▲台66線四部追撞車禍,前後遭夾小自客車卡在遊覽車底盤。(圖/記者楊熾興攝)

▲台66線四部追撞車禍,前後遭夾小自客車卡在遊覽車底盤。(圖/記者楊熾興攝)

其中一名原本夾在車陣的機車騎士,事發前10秒往內車道移動,幸運逃過劫難,否則後果應該相當嚴重,網友看完影片都覺得「還好機車先騎走」、「太可怕」、「白車太慘了」、「替機車騎士捏把冷汗」。

警消據報趕現場,動用破壞工具才將39歲的王姓駕駛及35歲楊姓女乘客救出,其中王姓男駕駛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立即給予傷者頸圈、長背板固定及CPR等急救處置,但副駕駛座楊姓女傷者則無呼吸心跳,2人送部立桃園新屋分院急救中,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 小自客車遭夾撞衝入遊覽車底盤幾乎面目全非。(圖/記者楊熾興攝)

▲小自客車遭夾撞衝入遊覽車底盤幾乎面目全非。(圖/記者楊熾興攝)

更多相關新聞:

台南轎車被撞扭曲變形!駕駛慘死竟差「關鍵20秒」 孕妻崩潰

驚悚現場!台66大貨車追撞 小客車遭夾碎1命危1重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