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兆龍挺家鄉來台灣了!高橋聖子「帶長輩」現身引暴動

2018年08月31日 20:49

▲▼鄒兆龍。(圖/記者黃軍瑋攝)

▲鄒兆龍壓軸登場亞太影展彩石之夜。(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58屆亞太影展彩石之夜31日在美福飯店舉行,《角頭2》鄒兆龍、《鬥魚》林柏叡、林輝瑝、周曉涵、《紅盒子》導演楊力州以及日星PIKO太郎、AV女優高橋聖子等人都到場出席,PIKO太郎特地來台表演,卻開玩笑說表演很短,「應該對大家來說可有可無!」高橋聖子挺G奶現身引轟動。

▲▼高橋聖子。(圖/記者黃軍瑋攝)

▲▼高橋聖子誠意現身。(圖/記者黃軍瑋攝)

▲▼高橋聖子。(圖/記者黃軍瑋攝)

PIKO太郎跟歌手Beverly、女子團體FAKY及DJ Koo和傳統舞蹈家孝藤右近作為亞太影展表演嘉賓,他今受訪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電影是《E.T外星人》跟《七龍珠》電影版,至於明晚的表演,「我的表演很短,對大家來說應該可有可無吧!」還搞笑說用一首歌表達參展心情是《生日快樂歌》。

▲▼PIKO太郎。(圖/亞太影展提供)

▲▼PIKO太郎擔任表演嘉賓;《鬥魚》林柏叡、林輝瑝出席彩石之夜。(圖/記者黃軍瑋攝)

▲▼《鬥魚》林柏叡、林輝瑝。(圖/記者黃軍瑋攝)

鄒兆龍今壓軸登場,他開心說:「邀我來就來啦,是家鄉嘛,當然要來!」《角頭2》過金馬初選,也是今年目前最賣座國片,他搞笑表示開心,「但有點傷心就是分不到紅!」對於有無信心問鼎影帝,他淡定說:「不會啦,如果我under 50就很興奮,但已經over 50了,就當工作嘛!」

▲▼鄒兆龍。(圖/記者黃軍瑋攝)

▲鄒兆龍對於金馬影帝很淡定。(圖/記者黃軍瑋攝)

亞太影展今下午還有舉辦大師講堂,邀來台灣電影教父邱復生、香港電影協會榮譽主席吳思遠以及《江湖兒女》導演賈樟柯,賈樟柯今結束講堂後便快閃回大陸,不會參與隔天影展頒獎典禮。

彩石之夜另頒發評審團特別獎以及最佳微電影、最佳短片、最佳動畫,鼓勵亞洲電影。

亞太彩石之夜得獎名單

評審團特別獎 Special jury Award

河內-中途站 The Way Station_Ngoc Thanh Tam
德黑蘭-健保風暴 Appendix_Hossein Namazi
雅加達-瑪莉娜之殺人四幕 Marlina the Murderer in Four Acts
東京-風之心 The Wind in Your Heart
烏蘭巴托-母親The Mother

最佳微電影 Best New Media
台北-紅燈 Traffic Light

最佳短片Best Short Film
加德滿都-喜馬拉雅村的女孩 A Curious Girl

最佳動畫 Best Animation
台北-基石 Fundamental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