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破台語唱吳宗憲《三暝三日》 旁人搖頭:想踹下去

2018年08月31日 20:1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麻辣網友開罵之夜!中天《麻辣天后傳》推出特別企劃,挑戰首次現場Live直播,邀請藝人綠茶、成語蕎、曾治豪、蕾菈展現才藝表演,並在現場接受網友毒舌評論。主持人利菁笑說:「綜藝節目用直播播出真的很有誠意,今天會更認真的做,因為我們沒入圍金鐘!」

▲《麻辣天后傳》綠茶、成語蕎、曾治豪。(圖/中天提供)

▲綠茶破台語演唱讓眾人忍不住猛虧。(圖/中天提供)

台韓混血的藝人綠茶(林埈永)獨特的「台語發音」,讓人印象深刻,他說以前經紀公司老闆曾送他去學一個月的台語,立刻被現場來賓吐槽:「浪費錢!」綠茶這次挑戰自家老闆吳宗憲的經典台語歌曲《三暝三日》,第一次因為找不到進歌點喊卡,第二次才成功演唱,利菁聽完都不禁搖頭:「你老闆的歌唱成這樣!」李懿更大呼:「我怕我真心想踹下去!」

▲《麻辣天后傳》綠茶、成語蕎、曾治豪。(圖/中天提供)

▲曾治豪與父親賀一航「另類同框」。(圖/中天提供)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曾被網友批評「靠爸」,利菁開玩笑地說:「你如果真認識他,就知道他真的沒靠爸,不然今天不會這麼慘!」逗得現場笑翻。曾治豪正準備發片,這次才藝表演他特別選唱爸爸成名曲《媽媽請你不通痛》,並與賀一航的看板「另類父子同框」,不過卻被網友虧「賀一航怎麼了」,他笑說:「因為預算有限⋯⋯。」

▲《麻辣天后傳》綠茶、成語蕎、曾治豪。(圖/中天提供)

▲成語蕎抱病演出相當敬業。(圖/中天提供)

成語蕎曾被批有公主病,她現場解釋:「如果我有公主病,就不會那麼拼命上外景節目,不會懼高症還玩滑翔翼。」近日推出寫真集及EP的她,穿上超短熱褲演唱新歌《Kiss Me》展現苦練多時的唱跳成果。利菁透露,成語蕎其實是抱病演出,錄影前還去打針,敬業精神值得肯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