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克之亂!「得來速」排隊塞爆慢車道 居民傻眼:光油錢就虧了

2018年08月31日 22:23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為慶祝世界球后戴資穎摘下亞運羽球女單冠軍金牌,麥當勞31日展開「大麥克買一送一活動」引發民眾排隊熱潮,全台各地的麥當勞門市幾乎都出現排隊情況,連得來速也幾乎被車輛塞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民眾目擊,彰化金馬路的麥當勞,排對車輛幾乎把車道塞爆,畫面相當誇張。

影片中可以看見,民眾大約在下班時間經過彰化金馬路的麥當勞,但是慢車道幾乎全都被得來速的排隊車潮塞滿,距離麥當勞外100公尺都還有車輛在排,門市的一般櫃台也幾乎被排隊人潮擠爆,誇張的畫面讓目擊者拍下上傳,狂笑直呼:「嚇死人!」真的誇張了。

▲▼大麥克之亂!「得來速」排隊塞爆慢車道 居民傻眼:油錢就虧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麥克之亂!「得來速」排隊塞爆慢車道 居民傻眼:油錢就虧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麥克之亂!「得來速」排隊塞爆慢車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排這個光是油錢,就划不來了吧,傻眼。」、「可以打電話舉報違停嗎。」、「送一個漢堡讓大家都瘋了……」、「台灣人有這麼缺漢堡嗎?」、「只不過省一點小錢,花那麼多時間在排隊,真的有必要嗎。」、「神奇的小確幸,我真的不懂。」、「太扯了,是沒吃過漢堡喔。」

►►►分店排爆!麥當勞急宣布「18種主餐」全買1送1 網友樂歪:準備二刷
►►►超越499!麥當勞「買一送一」引爆排隊人潮 店員:奧客多到崩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