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鐵人!賈永婕在跑步機上追《延禧》 難怪肌膚都不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不畏大雨,藝人賈永婕31日出席后「成后之路」快閃店活動,只見她身穿一件淺灰色羽毛洋裝,坐在娘娘專屬的皇后椅上,看起來整個人霸氣十足,喜愛各種鐵人挑戰的她最近也是忙著追《延禧攻略》,還笑說,「跑步機追劇非常好,可以分散注意力,而且節奏很快,不會糾結在劇情。」

▲賈永婕。(圖/品牌提供)

▲賈永婕出席活動。(圖/品牌提供)

除了跑步機追劇,賈永婕也認為熬夜對肌膚傷害太大,加上配合孩子作息,都是早睡早起,在肌膚保養上,她也是經典保養單品重生秘帖的粉絲,因為質地濃稠,會搭配臉部肌膚的按摩,由下往上拉提肌膚,重現緊緻彈潤。

日前剛從非洲拍婚紗的賈永婕也分享,其實這趟的行李帶很少,重的都是保養品,「我覺得肌膚是需要穿衣服的,用保養品一層一層的搭配起來」,平日的保養程序,也會在循環精華先讓肌膚吸收打開,重生秘帖最後使用乳霜。

▲賈永婕。(圖/品牌提供)

▲后的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后經典的保養單品重生秘帖在台灣上市10週年,在統一時代百貨舉辦快閃店活動,不但有華麗的皇后座椅可以拍照,現場還有肌膚檢測活動,也陳列出過去重生秘帖每年推出的經典限量瓶,展現出奢華大氣的風格。

關鍵字:

賈永婕, , 保養, 重生秘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