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樓抽菸一半!24歲男中和住家突墜樓不治 母親目睹慘劇崩潰

▲▼中和區中原街上大樓,31日下午5時許,江姓男子6樓陽台抽菸,竟墜樓不幸身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中和區中原街上大樓,31日下午5時許,江姓男子6樓陽台抽菸,竟墜樓不幸身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原街一處住宅大樓31日發生男子從6樓住處墜樓案,母親目睹慘劇立即通報119救護,到場時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原因尚待警方調查。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5時許,江姓男子(24歲)在自己6樓的住宅陽台抽菸,不知道什麼原因,竟從6樓墜落到大樓公共空間的涼亭草坪上,他的母親見狀,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援,可惜江男早已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雙和醫院急救,仍然宣告不治,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他墜樓的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