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恩今晚《48》出道關鍵戰!NU'EST、SEVENTEEN家族愛應援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李佳恩,拋棄6年歌手生涯到選秀節目《Produce 48》重新當練習生,一路拚到決賽,即將在今(31)晚決定是否能出道,同公司也展現家族愛,同團Raina在IG拍下手幅幫她應援,NU'EST Aron、Ren還有SEVENTEEN珉奎也主動拉票,一起祈禱能有好結果。

▲佳恩今晚《48》出道關鍵戰!NU`EST、SEVENTEEN都來應援啦。(圖/翻攝自Instagram/nuestaron、min9yu_k)

▲NU`EST、SEVENTEEN成員都在IG應援佳恩。(圖/翻攝自Instagram/nuestaron、min9yu_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duce 48》因有參賽者未滿15歲,而提前到今晚台灣時間7點舉行,出道組大熱人選李佳恩有過人實力,只是演藝之路坎坷,許多觀眾都看好她能入選12人新女團,在日韓同時出道。

Raina拍下4張佳恩的加油手幅寫:「請多多應援」,Aron則用半語說,「佳恩啊,辛苦了,會幫你應援有好的結果出現,加油!」,Ren則是用敬語說,「佳恩姐姐辛苦了,期待最後的舞台有帥氣的表現,之後會幫你一起加油的!」另外師弟珉奎則是回憶起過往,「姐姐!第一次見到姐姐是我15歲的時候,時間過得好快,總是盡全力的姐姐,請給我們看看最後超棒的舞台吧,身為弟弟會幫你加油的!」

▲佳恩今晚《48》出道關鍵戰!NU`EST、SEVENTEEN都來應援啦。(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a_57)

▲After School同團Raina幫佳恩加油。(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a_57)

此外,《Produce 48》即將在今晚選出可以同時在日韓發展的限定女團,活動為期2年半,《Produce 101》系列出身的第一、二季學長姊,包含I.O.I與Wanna One預期也會出席今晚決賽,引起粉絲關注。

▲佳恩今晚《48》出道關鍵戰!NU`EST、SEVENTEEN都來應援啦。(圖/翻攝自Instagram/min9yu_k)

▲珉奎IG加油字句。(圖/翻攝自Instagram/min9yu_k)

▼李佳恩在《Produce 48》中表現亮眼。(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