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倒債失聯!楊麗音百萬演出費蒸發 鍾欣凌一聽「退出角色」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徐譽庭執導,邱澤主演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獲眾星加持,徐譽庭靠著好人緣,在一個月內籌到了開拍金,而且全數都是周邊好友積沙成塔;演員名單也相當華麗,萬芳、楊麗音、鍾欣凌以及高愛倫力挺,至於為何請來楊麗音,其中故事竟然有洋蔥!

▲▼《誰先愛上他的》高愛倫、萬芳、楊麗音、鍾欣凌。(圖/華納兄弟提供)

▲▼《誰先愛上他的》萬芳、楊麗音力挺徐譽庭演出。(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先愛上他的》高愛倫、萬芳、楊麗音、鍾欣凌。(圖/華納兄弟提供)

徐譽庭成功保住「養老金」後第一個想找的演員就是萬芳,除了打從舞台劇就開始的相知默契,萬芳的表演更讓徐譽庭充滿安全感,而且萬芳具有「神奇魔力」,擁有人類圖裡非常稀有的「金錢通道」,只要徐譽庭找她參與的作品,總會驚險度過難關,不會賠錢!

另外當初徐譽庭原本想找鍾欣凌飾演女主角謝盈萱的姊姊,未料楊麗音碰上經紀公司負責人欠債失聯,導致她領不到百餘萬演出費的突發狀況!徐譽庭與鍾欣凌當下商議將這個角色改邀楊麗音演出,鍾欣凌則義氣相挺免費為片中收音機傳出的電台主持人獻聲,義氣相挺超感人!

▲▼《誰先愛上他的》高愛倫、萬芳、楊麗音、鍾欣凌。(圖/華納兄弟提供)

▲資深媒體人高愛倫客串《誰先愛上他的》。(圖/華納兄弟提供)

除了演藝圈姊妹情,徐譽庭也邀來曾任民生報、大成報、星報高層的資深媒體人高愛倫飾演邱澤母親。數年前徐譽庭在高愛倫的宅邸內目睹其結婚大合照眾星閃瞎眼的陣容時,就曾開玩笑地說:「以後我拍電影,一定要找高姊來演,光靠照片上的貴人,票房就不用擔憂了!」沒想到,這次當徐譽庭苦惱著要為邱澤找一個非常可愛的媽媽正絞盡腦汁之際,剛好高愛倫有事LINE她,讓徐譽庭靈光乍現,直說:「老天爺太愛我了!」

高愛倫第一次演出,雖然只有4場戲,卻相當自然生動,連她的影后好友林青霞都萬分期待《誰先愛上他的》能到香港上映,直說屆時不但要好好看好友的大銀幕處女作,更要好好的款待徐譽庭導演,因為她竟然能「請得動高愛倫」!

《誰先愛上他的》11月2日上映。

▲▼《誰先愛上他的》高愛倫、萬芳、楊麗音、鍾欣凌。(圖/華納兄弟提供)

▲高愛倫的婚禮眾多大咖雲集。(圖/華納兄弟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