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又有成員入伍! 「他」與梁耀燮合格義警考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歐巴入伍潮!繼BTOB隊長徐恩光剛入伍報到後,31日再傳旼赫也在近期收到義警合格的通報,他必須在5到7個月之內到軍中報到,間接證實距離入伍日子不遠,成為團體第二位當兵的成員。

▲▼BTOB考取義警資格。(圖/翻攝自BTOB推特、梁耀燮IG)

▲BTOB旼赫考取義警資格。(圖/翻攝自BTOB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Super Junior崔始源、東方神起昌珉等人入選明星義警後,旼赫也在31日通過2個階段審核,正式錄取義警服役,他必須在5到7個月之內到軍中報到。有緣的是,Highlight梁耀燮也在近期收到義警考試合格的通報,由於公布時機差不多,也有粉絲猜測兩人極有可能同期入伍。

▲▼BTOB旼赫與梁耀燮有可能同期入伍。(圖/翻攝自BTOB推特、梁耀燮IG)

▲BTOB旼赫與梁耀燮有可能同期入伍。(圖/翻攝自BTOB推特、梁耀燮IG)

由於南韓於8月修訂「兵役法」,把最遲入伍年限從30歲降低至28歲,等於1989和1990年生的藝人都得在下半年高唱從軍樂。旼赫所屬經紀公司Cube也在同日證實他考取義警資格,但正確入伍日子還未收到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