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酬勞比師父高!黃子佼「走心猛虧」Lulu快要崩潰啦

2018年08月31日 18:3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別讓師父不開心!藝人黃子佼今(31日)帶著黃豪平與徒弟Lulu一同出席公益活動,擔任「育成基金會」愛心大使,意外透露先前受廠商邀約與Lulu搭檔主持尾牙活動時,卻發現Lulu開的價碼竟然比他還高,讓他在活動上不斷虧徒弟,也讓Lulu頻頻想解釋,沒想到反被他酸:「現在翅膀硬了,我說一句,妳應好幾句!」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黃子佼與Lulu師徒倆鬥嘴。(圖/記者徐斌慎攝)

▲黃子佼與Lulu這對師徒狂鬥嘴展現好情感。(圖/記者徐斌慎攝)

提到師徒倆一起入圍金鐘獎,對於黃子佼與Lulu來說都格外有意義,好感情的兩人聊起天來也不斷互虧,光是搭檔主持尾牙的價碼就能說個不停,黃子佼還虧說:「她現在很忙,連吃飯都約不出來!」Lulu則反擊爆料,某次要請吃飯,沒想到黃子佼帶了10多人來,連Popu Lady都差點湊齊了,讓她花了上萬元,但黃約請客卻是擔仔麵。

▲▼黃子佼,LULU,黃豪平,育成社會福利基金公益廣告拍攝媒體探班。(圖/記者徐斌慎攝)

▲黃子佼虧Lulu太忙,打算多多提拔黃豪平。(圖/記者徐斌慎攝)

師徒倆玩笑歸玩笑,提到金鐘獎入圍遇到眾多前輩敵手,包含張菲、胡瓜、許效舜等人,黃子佼謙虛表示:「我們怎麼比?瓜哥信手捻來、菲哥是掌握節奏100分,我們勝算太低。」雖是這麼說,但其實他也相當希望徒弟Lulu能夠奪下金鐘,「Lulu得獎是時代的意義。」與Lulu同期的黃豪平表示,Lulu得獎的話也會給激勵大家。

黃子佼與Lulu搭檔主持直播選秀節目《希望之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坦言做直播節目相當有難度,要懂得適度進退,並且要讓出空間給現場評審們發揮,每秒鐘都相當重要,甚至還會叮囑Lulu要在20秒內作收尾,時間的掌控與拿捏相當考驗主持搭檔的默契。

▲▼黃子佼,LULU,黃豪平,育成社會福利基金公益廣告拍攝媒體探班。(圖/記者徐斌慎攝)

▲▼黃子佼、Lulu與黃豪平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拍攝公益廣告。(圖/記者徐斌慎攝)

▲▼黃子佼,LULU,黃豪平,育成社會福利基金公益廣告拍攝媒體探班。(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