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相隔近3個月回一軍 陳鴻文直呼好緊張

▲陳鴻文。(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鴻文。(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6月1日因右側肋骨肌肉受傷下二軍,31日重返一軍,先以中繼待命。相隔近3個月歸隊,陳鴻文笑稱好緊張,而在二軍除了在二軍辛苦復健之外,他也特別加強重訓,現在壯了不少。

「自己真的花很多時間復健,照著每天的課表進行。」陳鴻文看看自己的身材,打趣地問記者:「下二軍就是要努力練習,我應該沒有變胖,是變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轉戰悍將,陳鴻文開季自先發出發,繳出3場好投後,卻連4場先發不理想,5月中調往中繼,5月26日面對老東家中信兄弟,投1.1局無失分,隨後因傷於6月1日下二軍。

在二軍待了將近3個月,陳鴻文坦言有點沮喪:「自己也很想要趕快歸隊,當時真的不知道何時可以回來,現在狀況已經好很多了。」而最近受到雨勢影響無法實戰,他透露,日前進行投打實戰練習時,整體狀況不錯,會盡快把自己準備好,進入比賽狀態。

陳鴻文歸隊後,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目前會讓他以中繼為主,但之後還是會回到先發,這段期間會觀察他的狀況。」

關鍵字: 陳鴻文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