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認了分手混血男友! 「我們的方向已經不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沛恩認了已跟男友分手!她在2016年認愛德國、迦納混血男友伊努薩(InusaDawuda Jr.),一直持續遠距離戀愛,看起來發展得十分穩定,近日卻承認早在3個月前就分手。她表示分手是共同做出的決定,「我們的方向已經不同。」

▲▼謝沛恩交洋男友狂瘦8公斤!(圖/翻攝自謝沛恩臉書)

▲謝沛恩跟外籍男友宣告分手。(圖/翻攝自謝沛恩臉書)

謝沛恩2016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擔任健身教練的伊努薩,交往後一起黏TT運動,互相切磋練習,感情迅速升溫,連對方跟前妻生的女兒也視如己出。據《蘋果》報導,她跟伊努薩相差9歲,對方希望幾年後能再次結婚,但她沒有那個意思,最後在5月分手,是共同做出的決定,「我們的方向已經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努薩身高198公分,是美式足球選手,也在上海的MGI娛樂公司擔任公關暨贊助總監,同時代理雪茄精品家飾、在外灘經營夜店、開潮流健身房,事業觸角廣泛。他在上海居住長達11年,先前於德國的漢堡大學研讀漢學,中文十分流利,跟謝沛恩交往期間,約每個月見面一次維繫感情,誰料最後仍不敵遠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