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拳擊/林郁婷不敵大陸選手摘銅 拳擊睽違48年再奪牌

2018年08月31日 17:10

▲▼2018雅加達亞運,女子拳擊,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華拳擊好手林郁婷在女子51公斤級的準決賽碰上中國選手常園,以1比4落敗無緣爭金,但仍替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而因右腳骨裂提前退賽的黃筱雯也確定拿下57公斤級銅牌,這兩面獎牌是中華隊睽違48年的亞運拳擊獎牌。

林郁婷在女子51公斤級賽事中,先在16強賽擊敗寮國的琴提萊絲(Daomayuly Chantilath),打到裁判收掉比賽後取得晉級。接著8強又以4比1退勁敵哈薩克薩奇貝(Nazym Kyzaibay)闖進4強,確定銅牌起跳,這一勝非常珍貴,薩奇貝是2014年濟州島與2016年阿斯塔納世錦賽金牌選手。

進入4強就篤定有牌,可惜林郁婷準決賽不敵中國選手常園,無緣金牌戰。另外女子57公斤級女將黃筱雯也同樣闖入4強,雖然因為右腳骨裂提前退賽,仍確定有一面銅牌;林郁婷和黃筱雯的兩面獎牌,也是中華隊睽違48年的亞運拳擊獎牌。

▲亞運拳擊,女子51公斤林郁婷闖4強。(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