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躺著滑手機打中睡著柴柴!牠「死亡凝視」:再一次你試試看

▲躺著滑手機打中睡著柴柴!牠「死亡凝視」:再一次你試試看。(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汪汪仙貝)

▲柴柴在爸爸懷裡睡得很安穩。(圖/翻攝自抖音用戶989696574,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唉唷~別氣了嘛,又不是故意的!抖音用戶989696574日前分享一則趣味短片,內容是爸爸攬著柴柴睡覺,手手一邊偷滑手機,結果調皮的爸爸「故意掉落」,當場砸重柴柴的肥臉,這下爸爸完蛋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人一狗的畫面真溫馨。只見柴柴窩在爸爸懷裡睡得很安穩,殊不知睡著睡著...忽然被手機重重砸到!牠下秒超不爽抬頭,還「死亡凝視」爸爸8秒多鐘。接著爸爸一臉裝沒事,用手把牠撈進來,安撫著「沒事沒事~繼續睡齁乖~」。

▲躺著滑手機打中睡著柴柴!牠「死亡凝視」:再一次你試試看。(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汪汪仙貝)

▲柴柴臉超不爽:是不用道歉泥?

搞笑的短片在網路上傳開,粉專《汪汪仙貝》也分享,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狗:主人~哩系北七嗎?(凝視)」、「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柴柴痛痛」、「鏟屎表示:沒事,是你在做夢」、「太萌了那個眼神~」。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主銀你小心嘛

汪汪仙貝發佈於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怒瞪死亡凝視爸爸手機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