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姜成勳「工作證出問題」 2場見面會取消!

2018年08月31日 16:2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始祖男團「水晶男孩」透過節目《無限挑戰》重組,成員也各自展開見面會與各地粉絲相會,主唱姜成勳原預定9月8、9日來台舉辦「水晶男孩SECHSKIES姜成勳Fan Party」,怎料先有週刊爆料票房不好,主辦31日也在官方臉書表示「因工作證審核出問題」,活動被迫取消,令歌迷又失望又難過。

▲姜成勳原訂9月訪台,現活動已取消。(圖/WOORI 娛樂提供)

▲姜成勳原訂9月訪台,現活動已取消。(圖/WOORI 娛樂提供)

姜成勳原預定9月8、9日來台舉辦「水晶男孩SECHSKIES姜成勳Fan Party」,由於先前傳出眾多關於活動取消的傳言,導致活動未舉辦就已負面傳聞滿天飛,不僅如此,韓方又於官網指控「台灣主辦單位無法申請到藝人的工作證」,導致許多粉絲認為台灣主辦辦事不力,台灣方31日發出正式聲明,「是藝人方無法配合提供補正之相關文件才導致無法完成審核」。

▲▼姜成勳相隔半年將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WOORI 娛樂提供)

▲姜成勳來台活動取消掀起一大堆負面傳聞。(圖/WOORI 娛樂提供)

台灣主辦於8月9日支付演出酬勞尾款,藝人方也當日繳交相關工作證資料,但姜成勳3月就曾來台演出,勞動部需要韓方證明他將再度訪台舉辦見面會的資料。據主辦單位聲明書表示:「8月15日晚間,藝人方單方面寫信來通知主辦單位違約,並附上「解約通知書」。」雙方溝通後無解,兩場見面會被迫取消。

▲▼ 水晶男孩姜成勳「工作證出問題」 2場見面會取消!。(圖/翻攝自WooRi臉書)

▲水晶男孩姜成勳「工作證出問題」,2場見面會取消。(圖/翻攝自WooRi臉書)

姜成勳活動被迫取消,令大批歌迷難過不已,也心疼藝人來台見粉絲希望落空。關於退票手續,台灣主辦也表示「本公司將於即日起開放退票,退票相關事宜將另行公告。 造成不便,本公司深感歉意。 」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