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不斷更新/拳擊林郁婷奪銅 中華累積16金17銀27銅

▲▼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滑輪溜冰,趙祖政和教練林詠翔。(圖/中華奧會提供)

▲趙祖政和教練林詠翔。(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賽事進入倒數,中華隊已經突破賽前預期的10金目標,30日仍陸續傳出捷報,包括軟式網球混雙淘汰賽,由3屆老將鄭竹玲搭檔余凱文奪下金牌、柔道項目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連珍羚此戰僅花1分18秒就撂倒哈薩克收下銅牌。

截至30日止,中華隊共累積14金17銀24銅排第七,31日總計將出賽15個項目,前一戰擊敗中國的中華棒球隊,將於晚間7點半出戰日本隊,此戰勝敗將攸關是否晉級金牌戰;拳擊項目女子51公斤級四強戰將於下午4點半開打,林郁婷已經進入四強篤定有牌;中華女足睽違20年重返四強,下午4點對上韓國爭奪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日22時25分更新:

另外,亞運拳擊女子57公斤級黃筱雯晉級4強,替中華隊取得睽違48年的亞運獎牌,原本有機會將歷史紀錄再往上推,但因右腳骨裂,日前已決定退賽,待今日賽程結束後仍確定有一面銅牌。

31日17時13分更新:

拳擊女子51公斤級的準決賽林郁婷碰上中國選手常園,以1比4落敗無緣爭金,但仍替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

▼楊合貞、李孟竹。(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馬拉松女子組,楊合貞,李孟竹。(圖/記者季相儒攝)

31日16時51分更新:

滑輪溜冰女子20公里公路賽決賽,台北世大運狂攬5金的楊合貞與好搭檔李孟竹聯手出擊,李孟竹最終以44分50秒929成績奪下金牌,楊合貞則是以44分51秒168成績獲得銅牌。

31日15時45分更新:

滑輪溜冰項目下午3點進行男子20公里公路賽決賽,中華隊由趙祖政、林秉宏代表參賽,被寄與厚望台灣選手不負外界期待,趙祖政33分51秒418以成績摘下金牌,林秉宏則是33分52秒049排第4,無緣頒獎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