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古裝長髮扮相曝光!Cosplay美男子甜吻周曉涵

2018年08月31日 19:11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迪麗熱巴主演《烈火如歌》掀風潮,推出手遊找來吳慷仁以及電眼女神周曉涵合體。吳慷仁首次挑戰古裝扮相,飾演遊戲中天下第一美男子「銀雪」,一襲白衣配上書卷氣的長髮,像修行中的武林高手。

▲吳慷仁周曉涵代言手遊《烈火如歌》。(圖/艾玩天地提供)

▲吳慷仁、周曉涵代言手遊,合體拍廣告。(圖/艾玩天地提供)

吳慷仁從未嘗試過古裝造型,他表示:「從來沒有嘗試過古裝,定裝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看起來斯文許多。」而對於廣告拍攝內容也表達為之感動:「拍攝廣告片時有一種感動,從故事內容就可以感受到有別於一般愛情劇的男女情愛,是一種割捨不掉又難以忘懷的記億,所以我願意把我的第一次古裝扮相獻出去。」

▲吳慷仁周曉涵代言手遊《烈火如歌》。(圖/艾玩天地提供)

▲吳慷仁周曉涵代言手遊《烈火如歌》。(圖/艾玩天地提供)

▲吳慷仁首次嘗試長髮古裝,周曉涵化身女神。(圖/艾玩天地提供)

周曉涵嘗試古裝扮相,以全身紅衣化身火焰般的純真女孩,飾演遊戲中武林盟主之女烈如歌,「當初聽完烈火如歌的故事覺得非常感動,女主角烈如歌身邊總是有像銀雪這樣的暖男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對於與吳慷仁第一次合作周曉涵則興奮表示:「除了能拍攝這麼唯美的浪漫劇情,還能跟內外兼具的帥氣前輩吳慷仁一起演戲,覺得當然要接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