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迪搶「兒童天王」香蕉哥哥飯碗 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

2018年08月31日 20:51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政迪15歲拿下金鐘戲王,這屆入圍名單出爐,戲劇類沒有他,但在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卻出現了名單,還化名為「阿迪牯」,這次以客台兒少節目《麼个麼个》雙料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吳政迪客台兒少節目《麼个麼个》雙料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圖/經紀人提供)

▲吳政迪客台《麼个麼个》雙料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圖/經紀人提供)

吳政迪入圍後,香蕉哥哥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他,並且慶祝預祝他能得獎,是否擔心他搶飯碗,他笑說:「不會啊,我很看好政迪,這樣剛好政迪可以加入我們哥哥姐姐系列,當年紀最小的哥哥。」吳政迪也表示,香蕉對他來說是好朋友更是大前輩,而且非常的照顧人,他現在連衣服都不用買了,因為前輩都會送「香蕉」的衣服。

▲吳政迪客台兒少節目《麼个麼个》雙料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圖/經紀人提供)

▲香蕉哥哥預祝吳政迪得獎。(圖/經紀人提供)

節目還沒開拍前,製作團隊就幫主持人吳政迪、鍾依芹安排許多的前置課程,無論是手工課、繪畫課、舞蹈課、唱歌課等,節目裡的配樂還找來了金曲歌王羅文裕來跨刀製作。被問到入圍感言,吳政迪說從前製開始到播出耗費近兩年的時間,因為一大部份是動畫,只要有一點點覺得那裡不對,就一直重新修改,希望能讓大家看見用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