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OK」你比得出來? 吳宗憲、曾莞婷一挑戰變傻瓜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近來社群網路上吹起一股「反OK」風潮,不少網友甚至名人都加入這項挑戰,有趣的是,或許是從小受漫畫或電影影響,大部分台灣人聽到「反OK」都會先比出蝙蝠俠的手勢,這pose看似簡單,但手指沒有一定的柔軟度真的做不到,一不小心還會變成卡住的天然呆。

反OK手勢。(圖/翻攝自Dele Alli IG)

▲▼英格蘭球星阿里勝利手勢引起模仿風潮。(圖/翻攝自Dele Alli、鄧紫棋IG)

反OK手勢。(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推特或是IG等社群平台上,掀起一陣「#delechallenge」熱潮,起源來自英格蘭球星阿里(Dele Alli),他在進球後比出一個倒著的OK手勢,用來慶祝得分,粉絲也試著跟比,沒想到這個看似簡單的手勢,並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也因此網友紛紛拍照認證完成挑戰。

反OK手勢。(圖/翻攝自KID臉書)

▲▼王晴、曾莞婷、吳宗憲試著比「反OK」結果變天然呆傻瓜。(圖/翻攝自KID臉書)

反OK手勢。(圖/翻攝自KID臉書)

反OK手勢。(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最後曾莞婷和王晴還是成功比出「反OK手勢」。(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這股風潮也吹到華娛圈,台灣翻成「反OK手勢」,港星鄧紫棋日前就在個人IG貼出照片,以示完成挑戰,節目《綜藝玩很大》劇組日前在金門出外景時,KID也特地教來賓曾莞婷和王晴比手勢,途中吳宗憲和白雲也加入,沒想到怎麼學都比不出來,紛紛大喊:「怎麼弄啊!」甚至還比成蝙蝠俠的手勢,一群人天然呆的模樣惹得網友大笑。

▼影片取自KID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