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導演更新進度! 「拍完後暫離漫威」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記者會。(圖/翻攝自漫威粉絲專頁)

▲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圖/翻攝自漫威粉絲專頁)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短期內不會公開新資訊,粉絲可得耐心等到明年,不過近來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難得接受訪問,聊到本片的製作進度,雖然保密到家,沒有曝光重要劇情和外界都在猜測的副標,仍希望能暫時滿足影迷的好奇心。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由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推出DVD,不少粉絲重播無數次,只為了挖掘更多彩蛋,甚至打發等待《復仇者聯盟4》的時間,但是官方照慣例皆不會證實和回應相關訊息。不過羅素兄弟接受《Deadline》訪問時透露,整個夏天都忙碌於《復仇者聯盟4》的剪輯工作,很高興能找到缺失之處,可以在秋季和冬季進行補拍。

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圖/達志影像)

▲羅素兄弟。(圖/達志影像)

羅素兄弟希望在3月之前完成大部分的工作,也感到相當欣慰,因為一部這麼大規模、擁有龐大觀眾的電影,他們可以將其畫下句點,而觀眾還願意陪在身邊,找到更多值得發掘的價值,「大家如此投入在角色裡,就算要經歷艱難的過程,他們依然堅持守在那裡,身為講述故事的人,很開心能帶著他們經歷這一切,甚至讓這成為一種宣洩情緒的過程,或是娛樂性的體驗。」

不過結束《復仇者聯盟4》後,羅素兄弟會暫時放下漫威電影,把重心放在新的製片公司「AGBO」,希望能幫助更多優秀的新導演,也將和Netflix合作影集《Dhaka》,進軍小螢幕,主角為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