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新戲開播!蘇志燮、宋承憲、金材昱男神回來啦❤

Kpop老妹的心聲 米親妞

韓星爆爆寫手,想和大家分享一段關於韓娛、韓星與粉絲的故事。

文/米親妞

9月學生開學很忙,劇迷追劇也要忙起來啦!算一算至少7部新劇要開播,男神也全部回籠,蘇志燮睽違3年重回小螢幕,金材昱跟金東旭的靈媒題材好吸睛, 崔振赫跟「雪熙」宋昰昀的虐戀光看預告就好想哭,還有EXO D.O.首次挑戰男主角,天啊每一部都要追起來!


驚悚詭異劇:

9/5 KBS《今日的偵探》
主演:崔丹尼爾、朴恩斌、李智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的偵探》崔丹尼爾、朴恩斌、李智雅。(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本來預計8月底上檔,《今日的偵探》延期到下周開播!崔丹尼爾脫去《超完美秘書》常務西裝,將飾演連鬼都能抓住的靈異偵探,身旁有個熱血探長小助手朴恩斌,鬼怪題材剛好適合炎炎夏日、消暑一下!

9/12 OCN《客:The Guest》
主演:金東旭、金材昱、鄭恩彩

▲《客:The Guest》金東旭、金材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東旭跟金材昱自從《咖啡王子1號店》,睽違11年再度合作,而且還是從配角變主角!金東旭在《與神同行》後人氣飆升,金材昱自《Voice》《愛情的溫度》後也竄升魅力男配,此部劇前者飾演靈異體質刑警,後者是祭司,是罕見韓式驅魔和巫術為主題的電視劇。


甜虐愛情劇:

9/5 MBN《馬成的喜悅》
主演:崔振赫、宋昰昀、Hoya、李周妍

▲《馬成的喜悅》崔振赫、宋昰昀。(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宋昰昀在《三流之路》飾演雪熙爆紅後,終於拿下正規戲劇的女一寶座啦!她飾演過去女演員,而男主角崔振赫曾因為解救一名女子發生車禍,導致腦中記憶只能保存一天,兩人如何墜入愛河的搞笑愛情喜劇。

9/10 tvN《百日的郎君》
主演:都敬秀、南志鉉

▲《百日的郎君》都敬秀、南志鉉。(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電影《與神同行》都有亮眼表現的偶像團體EXO成員都敬秀,這次不但是首次挑戰古裝劇,還是首次擔綱(電視戲劇)男主角,飾演個性完美的太子,因為意外墜崖失憶,流落民間百天期間遇到平民女子洪心(南志鉉飾演)的故事。

9/26 tvN《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主演:徐仁國、庭沼珉、朴誠雄、徐恩秀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徐仁國、庭沼珉。(圖/翻攝自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官網)

(圖/翻攝自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官網)

徐仁國因腳傷驗退不用當兵,很快就回歸戲劇行列,與《今生是第一次》備受好評的女主角 庭沼珉搭檔,敘述兩人相戀後才發現彼此從小是兄妹,因故失散又失去記憶,導致沒能認出彼此,預期將會譜出一場虐戀。

鬥智武打劇:

9/26 MBC《我身後的陶斯》
主演: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林世美

▲《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蘇志燮歐巴睽違3年終於回歸電視劇啦!這次飾演國情單位的情報員,與隔壁育有一對雙胞胎、讓人毫無頭緒的大媽(鄭仁仙飾演)失蹤的丈夫有關連,將會有華麗動作、浪漫愛情喜劇元素。

9/29 OCN《Player》
主演:宋承憲、鄭秀晶、李施彥、太元碩

▲《Player》宋承憲、鄭秀晶、李施彥、太元碩。(圖/翻攝自OCN臉書)

(圖/翻攝自OCN臉書)

想看鬥智劇情的劇迷肯定不能錯過,宋承憲飾演神鬼詐騙犯,與Krystal(鄭秀晶)飾演的賽車手、 李施彥飾演的天才駭客以及太元碩飾演的天生打手組成一幫犯罪集團,但劫富濟貧,把不義之財還給需要的人,喜歡動作劇情的劇迷千萬不可錯過。

9月預計開播新劇
JTBC《第3種魅力》時間未定
主演:徐康俊、李絮

▲徐康俊跟李絮主演《第3種魅力》預計9月開播。(圖/第3種魅力劇照)

(圖/第3種魅力劇照)

SBS《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時間未定
主演:高洙、嚴基俊、徐智慧


米親妞

韓星爆爆寫手,想和大家分享一段關於韓娛、韓星與粉絲的故事。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米親妞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