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珮瑜「豪爽洋妞」終身不婚不生 全裸床戰人夫溫昇豪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珮瑜在《雙城故事》和溫昇豪組對CP,劇中有場床戲,她正面貼胸貼就上場,由於兩人很熟有默契,非常了解彼此的性格,因此一點也不緊張尷尬,他直呼:「我們衣服脫了就來,因為現場真的很熱。」他也體貼表示,會用手稍微幫女生遮鏡頭一下,就怕走光。

▲曾珮瑜、溫昇豪《雙城故事》。(圖/青睞影視)

▲曾珮瑜、溫昇豪合作《雙城故事》。(圖/青睞影視)

曾珮瑜角色飾演舊金山華裔,英文十分流利,ABC腔調鬧不少笑話,事實上,她20歲曾到加拿大留學,因此對這語言不陌生。她也提到,當時留學想要學好英文,刻意不跟台灣人交朋友,還被排擠被說臭屁,但她做好自己不在乎,留學生為了省錢,到超市只買「黃標」的特價品,就連到黃昏市場採買,都會趁收攤時去買一大籃只要一塊加幣的水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珮瑜、溫昇豪《雙城故事》。(圖/青睞影視)

▲曾珮瑜思想洋派,終身不婚不生。(圖/青睞影視)

曾珮瑜思想洋派,小時候就有不婚不生念頭,她說:「彼此相愛,有沒有結婚證書不重要,再不相愛的人,用10張結婚證書也綁不住,現代人也流於表面,若結婚一年之後離婚要幹麻,太多人沒有把婚姻本質想清楚,人類要進化了,不是結婚生小孩適合所有人。」她大學時交往的男友,未來希望結婚生子,但最後跟她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分開。

▲曾珮瑜、溫昇豪《雙城故事》。(圖/青睞影視)

▲曾珮瑜、溫昇豪《雙城故事》。(圖/青睞影視)

溫昇豪角色飾演顧家暖男,笑說戲外也是一樣「水牛」個性,很負責任,他與老婆在一起23年,兩人有一個共同的人生目標,對於自己的父母親、家庭、朋友,都負責任一肩扛起。他跟曾珮瑜想法完全相反,有時劇中角色吵一吵,戲外喊卡之後繼續討論,兩人雖然想法不同,但彼此尊重。

▲《雙城故事》登上各國版面。(圖/青睞影視提供)

▲《雙城故事》登上各國版面。(圖/青睞影視提供)

▲《雙城故事》登上各國媒體版面。(圖/青睞影視)

《雙城故事》劇情描述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台北市、舊金山,以一個從沒有遠赴外地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透過兩個城市詮釋在地台灣以及海外華裔的不同視野。

該劇9月1日起將於公視首播、民視週日晚間10點、八大接力播出。Netflix同步於全球超過190個國家陸續上線,引起國際媒體如加拿大、巴西等國關注,將台灣的樣貌介紹給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