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有演《延禧攻略》?! 第一集後戲分被剪光

2018年08月31日 14:49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掀起超夯話題,即便如今已經播畢,但討論熱度依舊居高不下,不只各宮嬪妃們,劇裡出現的道具、料理也都成為討論焦點,網紅「白癡公主」也跟上這股風潮,親手做出劇中高貴妃逼魏瓔珞吃下的「藕粉丸子」,不但食物還原度超高,她本人也被發現和女主角魏瓔珞根本超像。

白癡公主神還原藕粉丸子。(圖/翻攝自Youtube)

▲白癡公主成功做出「藕粉丸子」。(圖/翻攝自Youtube/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神還原藕粉丸子。(圖/翻攝自Youtube)

▲▼白癡公主配上古裝APP套圖,和魏瓔珞十分相像。(圖/翻攝自Youtube/白癡公主、《延禧攻略》微博)

白癡公主神還原藕粉丸子。(圖/翻攝自Youtube、延禧攻略微博)

白癡公主8月初才踏上追劇這條不歸路,當時就決定要親手做出劇中的「藕粉丸子」,從麵粉搓成麵糰一直到加入配料染色,全都自己手做,成功做出3色的「藕粉丸子」。她在最後試吃時透露,有許多粉絲私訊她說「長得很像魏瓔珞」,她謙虛地說女主角比較漂亮,反倒是在追劇時發現,第一集就有出現的「穎妃」和Youtuber滴妹摘掉眼鏡後的樣子神撞臉,可惜穎妃後來沒有什麼戲分,和其他嬪妃相較之下討論度不高。

白癡公主神還原藕粉丸子。(圖/翻攝自Youtube)

▲▼《延禧》穎妃和低妹摘掉眼鏡後的樣子頗為神似。(圖/翻攝自Youtube)

白癡公主神還原藕粉丸子。(圖/翻攝自Youtube)

白癡公主PO出對比照後,許多網友紛紛笑說:「照片一放出來整個爆笑XD真的有像滴妹耶」、「那個妃嬪是真的很像滴妹」、「癡癡怎麼會發現滴妹啦!癡癡眼大真的不是亂長的。」而滴妹本人也超配合現身留言:「給本宮來一碗全糖的藕粉丸子!」讓白癡公主忍不住笑喊:「原來是滴貴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