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一張專輯宣傳2年!「巧克力吃到飽」接代言成印鈔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鼓鼓發行《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首張專輯勤跑宣傳,沒想到這一跑就是2年!鼓鼓人氣爆棚,一口氣代言了人壽形象廣告、耳機,代言不斷,其陽光正面的形象,和他充滿歡樂與活力的音樂及舞蹈,與全球深受歡迎的知名巧克力品牌,廠商也更相中他的創作長才,邀請他為打造新曲!

一接到巧克力品牌代言,鼓鼓興奮得跳起來,開心地說:「以前學生時期就很愛吃繽紛樂,一下課就衝到便利商店買一根吃。」因此在拍攝廣告宣傳照時,鼓鼓藉機大吃,一根接著一根,在現場「巧克力吃到飽」,直呼是「最繽紛的一天」,他同時也不忘「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精神,開心笑問工作人員:「全家都愛吃,我可以把繽紛樂都帶回家給妹妹嗎?」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接下7位數新代言。(圖/相信音樂提供)

巧克力常是傳情信物,平常不收歌迷禮物的鼓鼓笑說:「以後歌迷可以送我繽紛樂,我再回送給歌迷。」在拍攝宣傳照時,鼓鼓更拿著「繽紛花」拍照,他害羞透露曾拿過花在校園苦苦等候心儀對象,在感情方面較屬於有求必應「奴婢型」情人。

而鼓鼓身為品牌年度代言人,被問到代言價碼,公司神秘表示「一個很繽紛的價格」,據推測至少7位數。鼓鼓再展創作長才,為健達繽紛樂量身打造全新品牌歌曲,作品將會在 2018 年 9 月中隆重登場,屆時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都能聽到這首由鼓鼓創作詞曲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