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球/印尼男單金牌球衣 慈善拍賣81萬台幣

2018年08月31日 14:13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男單金牌戰印尼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獲得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印尼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奪冠球衣高達81萬台幣。(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羽球項目,所有賽事都已全部結束,男子單打金牌戰由地主印尼「柯震東」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以及台灣的周天成對決,結果是周天成不幸1比2落敗。

周天成第一局以21比18先失掉,但是第二局同樣將比數追至22比20扳平戰局,可惜在最後決勝局體力下滑,以15比21落敗,雖然無緣金牌,但奪下銀牌也寫下了中華隊羽球男單史上最好的成績。

奪冠之後印尼有舉行慈善拍賣會,克里斯提在金牌戰穿的奪冠球衣,竟然賣到了2.7萬美元,大約是81萬台幣的價格。而男雙金牌得主費爾納爾迪(Marcus Fernaldi)和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的奪冠球衣分別賣到1萬美元和6750美元,都至少達到20萬台幣的高價。

印尼在本屆亞運羽球項目得到不錯的成績,畢竟羽球是印尼的國球,這次亞運印尼取得了2金2銀4銅的成績,僅次於中國的3金1銀2銅,而中華隊也有1金1銀2銅的進帳。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男單金牌戰周天成落敗。(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單金牌戰周天成惜敗。(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