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謝淑薇拼老對手席布可娃 戰三盤落敗女單64強止步

▲▼ 謝淑薇。(圖/路透社)

▲謝淑薇。(圖/路透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部分,「台灣一姐」謝淑薇首戰對上先前才在溫網16強交手的席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雙方大戰3小時19分鐘,最後謝淑薇以1比2落敗(以6(3):7、6:4、4:6),無緣晉級32強,生涯第三度在美網第二輪淘汰。

世界排名第43的謝淑薇對上排名35的席布可娃,兩人先前才在溫網交手,雙方生涯3次對決都由席布可娃奪下勝利,本次在美網第三次對決,除了要一拼復仇,也要力拼自己第一次在美網晉級32強,首盤雙方就大戰至搶七,可惜謝淑薇以3比7失掉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盤雙方先是互保發球局,第七局謝淑薇先遭破,不過在第8局破了對手,第10局謝淑薇把握住盤末點以6:4拿下這一盤;到了決勝盤,雙方依舊互保前6局3比3,第7、8局再互破,不過到了第9局謝淑薇無法保住發球局,第10局謝淑薇無力反破,就以4:6落敗,吞下對戰四敗,整場比賽打了3小時19分,可惜無緣挺進32強。

關鍵字: 美網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