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銷票一天賣光!偏鄉合唱團感謝網友力挺 下場公演搶先公布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開心前往維也納。(圖/翻攝自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臉書)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於維也納表演。(圖/翻攝自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臉書,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曾赴維也納演出獲得金質獎及大會特別獎的嘉義縣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將於明(9/2)於新竹縣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慈善音樂會,儘管有優質的表演節目,門票銷量卻不佳,一千張票直至公演前幾天仍賣出不到一成。嘉興國小義興分校老師只好硬著頭皮向外尋求協助,想不到消息一經曝光後,門票竟在短短一天內被熱情的網友們全數「用愛下架」,驚人的網路效應令他們至今仍感到不可置信!

有關嘉興國小合唱團系列報導:請見
尖石學童天籟美聲 勇奪維也納合唱「金質獎」!大賽最高榮譽再抱特別獎
第一次出國到維也納! 尖石偏鄉童興奮:洗澡不用燒水
行李箱也買不起!尖石孩童圓夢飛維也納「快閃」掌聲不斷

▲尖石學童天籟美聲勇奪國際合唱「金質獎」。(圖/翻攝自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臉書)

嘉義國小義興分校謝馨蓮老師今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在短時間內受到網友熱烈支持完全出乎意料!由於收到眾多網友鼓勵與留言表示希望加場演出,但短期內尚未有大型演出規劃,只能先與大家分享,除了9/2(日)新竹縣文化中心演藝廳表演之外,近期有一場比較確定的活動是在9/15(六)下午3:00~6:00竹北市文化公園有公開演出,歡迎沒有買到票的網友,有機會能到現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繼續支持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

未來若想聆聽獲維也納評審團肯定的天籟美聲,相關演出行程及售票訊息也會發布在FB粉絲團上,希望網友可以按讚追蹤並持續支持這些對合唱充滿熱情的孩子。FB粉絲團: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演唱《擁抱世界擁抱你》,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愛心雲》用愛溫暖社會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