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一代iPhone原型機eBay現蹤 拍賣價格炒破百萬

▲▼iPhone 2G原型機。(圖/翻攝《the Inquirer》)

▲eBay賣家號稱此為iPhone 2G原型機。(圖/翻攝《the Inquir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蘋果秋季發表會的邀請函發出,時間確定為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iPhone相關話題的熱度也愈來愈高,根據外國網站《the Inquirer》報導,最近拍賣網站eBay上出現了號稱是第一代iPhone原型機的商品,拍賣價格已被炒高至33000美元(約新台幣101萬元)

據報導,該賣家聲稱此商品是極為罕見的iPhone 2G原型機,且運行系統是早期的IOS系統,也因為是原型機,所以它與2007年正式上市的iPhone 2G有些許不同,從重量來看,此原型機重量為144.5克,與iPhone 2G的135克相比來的重,可見內部組件並不相同。

而此原型機也因被使用過的關係,以至於外觀有一些磨損。在該網站撰寫此報導時,此原型機的價格被炒到33000美元(約新台幣101萬元),但《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上eBay查詢此項商品時,發現該商品已遭下架,《the Inquirer》的報導內有提到,過去蘋果多次成功從eBay刪除幾個競標iPhone原型機的商品資訊,這次的下架是否也是蘋果公司介入,目前尚不得而知。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上eBay查詢此項商品時,發現該商品已遭下架。(圖/攝自拍賣網站eBay)

▲▼該商品已遭下架。(圖/攝自拍賣網站e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