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清掉安德森! 2換2向太陽交易後衛奈特

▲▼火箭,安德森(Ryan Ander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終於清出安德森(Ryan Anderson),將他交易至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終於清掉最沈重的包袱安德森(Ryan Anderson)!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31日報導,他們用安德森搭配新秀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向太陽換取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奈特(Brandon Knight),交易過後接下來兩年清出1000萬美元的空間。

火箭長久以來一直想清掉手握4年8000萬美元,卻沒有發揮空間的安德森,終於在31日找到賣家清出,利用安德森搭配今年次輪第46順位新秀莫爾頓,向太陽換取2016-17賽季曾經繳出單季場均19.6分、5.1助攻的後衛奈特,以及2016年首輪第16順位的前鋒克里斯。

安德森屬於投射型長人,2013-14賽季在鵜鶘曾繳出場均19.8分、6.5籃板的漂亮數據,且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9%,罰球命中率更是驚人的95.2%。2016年合約到期後火箭以4年8000萬美元高薪網羅。

安德森轉戰火箭的第一個賽季被定位為先發,場均三分球命中率也40.3%的高檔,貢獻13.6分、4.6籃板,不過季後賽面對勇士他緩慢的腳步弱點不斷被擴大,尤其柯瑞(Stephen Curry)時常利用擋拆擺脫安德森輕鬆得分,導致逐漸在火箭體系中失寵,本季季後賽11場出賽都是替補,場均只有8.6分鐘,剩餘的2年4168萬美元合約,卡死火箭的補強空間。

火箭兜售安德森1個賽季多的時間,終於在31日找到買家,換取的奈特曾經是活塞引頸期盼的冠軍主控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接班人奈特,而他2016-17賽季才打出生涯年的19.6分、3.9籃板、5.1助攻,上季受到傷勢困擾以及陣中年輕球員崛起壓縮空間,目前還剩餘2年3027萬美元合約。

火箭曾經提出安德森為主菜,像尼克交易今夏簽約降臨休士頓的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htony),不過最後破局,之後也曾與邁阿密熱火產生連結。在交易安德森之後火箭接下來的兩年多了1000萬美元的操作空間。

太陽,奈特(brandon knigh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特(Brandon Knight)轉戰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邁入生涯第3年的克里斯,是2016年首輪第8順位新秀,擁有絕佳的彈跳力以及身體素質,不過情緒控制一直是他的問題,2017-18賽季72場出賽其中49場先發,場均出賽21.2分鐘,貢獻7.7分、5.5籃板、1阻攻。克里斯天賦極佳,不過在球隊決定栽培傑克森(Josh Jackson)、班德(Dragan Bender)之後受到壓縮。

火箭上個賽季西區冠軍賽3勝2負的情況下,在主控保羅(Chris Paul)受傷之後二連敗遭到勇士逆轉出局。今年夏天重振旗鼓,續約保羅、先發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雖然主要的3號位亞瑞沙(Trevor Ariza)、巴哈穆鐵(Luc Mbah a Moute)出走,但也利用底薪補進明星前鋒安東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火箭安德森太陽奈特克里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