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爹被爆涉嫌簽賭紅襪 密友「艋舺」下注大分過盤

▲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名將「老爹」歐提茲被爆涉嫌簽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紅襪傳奇重砲手「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疑似在賽季期間涉嫌「簽賭」,前紅襪隊保安人員多明格斯(Eddie Dominguez)在新書《Baseball Cop》中爆料,歐提茲的密友「艋舺」(Monga),曾在2005年賽季期間賭球。

多明格斯所著作的《Baseball Cop》書中提到,歐提茲密友「艋舺」在2005年賽季期間賭球,包括下注紅襪隊開大分(9.5分),最後紅襪在該場比賽以4比6落敗,剛好過大分盤,簽賭金額少說幾千美金。由於「艋舺」疑簽賭玩太大,這位密友最後被紅襪球團禁止進入球團休息區,老爹甚至還因為此事相當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多明格斯表示自己無法提出任何證據證明「老爹」涉嫌簽賭,但他提到,這起事件也引起大聯盟官方關注,當時大聯盟安全負責人哈利南與紅襪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會面談論此事,而多明格斯本人也參與了這場會議。

針對被指控疑似涉嫌簽賭,老爹也立即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做出回應,表示自己絕對是清白的,否認與簽賭有任何關係,稱自己是一位聰明的球員,不會捲入任何簽賭事件,因為這將斷送自己職棒的美好前程。

多明格斯也指出,簽賭的問題並非只有紅襪隊,「我不是故意要點名紅襪隊涉嫌簽賭,每支球隊都有類似的問題,甚至還有更糟糕的事情。」至於紅襪球團則是不願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單場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爹歐提茲否認簽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老爹紅襪大聯盟簽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