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妻稱淹水「老天有眼」影響選情? 侯友宜:治水最重要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1日前往宜蘭,陪同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登記。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及南部淹水一事,家鄉剛好在嘉義災區,他透露自己已經發動捐款,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稱淹水是「老天有眼」爭議,侯友宜沒有正面評論,強調最重要的是做好災後救災。

吳敦義老婆蔡令怡,日前出席活動時稱中南部豪雨成災,重重打臉民進黨,「這就是老天有眼」,言論一出,讓災民氣炸更被網友罵翻。媒體提問,是否擔心蔡令怡爭議影響選情,侯友宜說,他相信最重要的是治水、災後救災要做好,自己的選戰他會做好自己,好好拚選舉。

家鄉在嘉義災區,侯友宜透露,有在嘉義發動捐款,希望治水問題能夠好好檢討,找出問題在哪裡,盼不要淪為口水戰,應該要大家團結、替台灣跟災民加油打氣。

此外,侯友宜也被問及蘇貞昌選辦違法一事,他指出,蘇貞昌違法使用辦公室已經超過3個多月,不但沒有公安也沒有消防,大樓位在百貨公司有許多人進出,會造成民眾安全疑慮,他喊話蘇貞昌,「老縣長要趕快補正程序,不要拖。」

面對蘇貞昌持續喊話要辯論,侯友宜說,蘇貞昌自認口才很好、選舉經驗豐富,所以才想跟自己辯論,但他認為辯論又不是市場喊價,有遊戲規則,既然要辯就大家一起來辯,但規矩要怎麼定還是應該要說清楚才實在。

談及替林姿妙站台,侯友宜說,因為她擔任羅東鎮長時做得很好,讓財政由負轉正,也很認真做事,所以這次要特別來給她加油打氣。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