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羅晉爆結婚❤ 「看中昆凌婚紗設計師」禮服都挑好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唐嫣2016年在33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合作《錦繡未央》的男星羅晉,收到許多演藝圈好友與粉絲的祝福,沒想到31日被爆出喜訊,有網友在微博透露她將和2年前一樣,在12月生日當天完成人生大事,只會邀請部分的親友出席,連婚紗都挑好了,選擇的正是昆凌的婚紗設計師Mikael Derderian。

▲▼唐嫣「婚紗都挑好了」爆結婚羅晉(圖/翻攝自微博)

▲▼唐嫣和羅晉交往近2年。(圖/翻攝自微博)

▲▼唐嫣「婚紗都挑好了」爆結婚羅晉(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知情人士31日凌晨在微博爆料,唐嫣和羅晉即將去國外舉行婚禮,更流出小倆口訂製的婚紗照,據了解,她選擇了和昆凌一樣的婚紗設計師Mikael Derderian,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該網友立刻刪除了相關照片,並發文聲稱之所以刪文:「是因為人家簽了保密協議,爆出來會讓人家丟了工作,我知道前因後果後,已經及時刪掉了。」

▲▼唐嫣「婚紗都挑好了」爆結婚羅晉(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唐嫣和羅晉婚期已定,婚紗則交由昆凌的婚紗設計師處理。(圖/翻攝自微博、杰威爾提供)

▲▼唐嫣「婚紗都挑好了」爆結婚羅晉(圖/杰威爾提供)

對此,有網友親自求證婚紗公司:「唐嫣在你們這裡訂製了婚紗?」對方大方回應沒有收到任何接洽邀請,至於是否因保密協議才否認,對方則澄清網路流傳的婚紗是前一天走秀的照片,「應該是哪位賓客或後台人員發的,應該是好心想給品牌宣傳,不過消息不實,我們沒有簽署過保密協議。」然而唐嫣和羅晉兩方仍尚未出面回應。

▲▼唐嫣「婚紗都挑好了」爆結婚羅晉(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求證婚紗公司解答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唐嫣曾透露之所以會愛上羅晉,是因為對方是個很溫暖的人,男友總是把她放在第一優先,這個舉動已經帶給她很足夠的安全感,也正因為對方的不自私,她才會逐漸動了心;不僅如此,她坦承父母親也覺得男友是個腳踏實地的人,爸媽很肯定男友的為人,「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