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兒崩潰大哭! 韓女星慌張問原因...「蚊子咬馬麻,好桑心」

2018年08月31日 13:0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允智因《Dream High》導師一角,在台打開知名度,2014年與相識10年的牙醫老公完婚,2016年生下女兒羅妮(音譯,라니),曾帶孩子上過《我的超人爸爸》,2歲女兒可愛貼心的模樣很得人疼愛,31日她在Instagram貼出羅妮崩潰大哭的影片,只見她在旁邊著急安撫,結果女兒大哭的原因又好笑又暖心。

李允智女兒大哭。(圖/翻攝自李允智IG)

▲2歲的羅妮突然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李允智IG)

李允智31日在IG貼出羅妮大哭影片,她在旁邊著急地問:「怎麼了、怎麼了?說說看。」結果女兒邊抽咽邊用童稚的聲音說:「蚊子又咬馬麻惹,我好桑心。」她只好趕忙安撫:「沒事的,媽媽去擦點藥就好。」隨後她在影片上留言笑說:「蚊子啊謝謝妳,幫忙確認了我們彼此的愛。…等妳長大了,媽媽也要拜託妳(守護)了。」

李允智女兒大哭。(圖/翻攝自李允智IG)

▲李允智和女兒的互動很有愛。(圖/翻攝自李允智IG)

羅妮的童言童語融化了許多人的心,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心臟受到暴擊」、「可愛到快瘋掉了啦~」、「女兒好貼心。」

▼影片取自李允智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