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蟲覆蓋城市地面「3公分厚」 恐怖景象好像世界末日

怪蟲覆蓋城市地面「3公分厚」 恐怖景象好像世界末日。(圖/翻攝自LeHuffPost的YouTube)

▲地上天空全是怪蟲,路人嚇得趕緊逃跑。(圖/翻攝自LeHuffPost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濱海城市塔甘羅格(Taganrog)近來出現大量蟲蟲,不但天空可以看到許多群蟲飛舞,地上到處也都被蟲體覆蓋,甚至形成約2到3公分的滑層,害得許多路人與行車打滑,恐怖景象宛如世界末日一般。

從網路上的影片可看到,一名男子的手完全被詭異怪蟲所覆蓋,鏡頭往四周拍去,居然遍地都可看到群蟲蠕動,天空中也到處都是,眾人幾乎無處可逃,一名女路人嚇得想要逃到上車,但路面因為群蟲而變得很滑,導致她不小心摔倒。

報導中指出,影片中的怪蟲可能是正進入繁殖季的搖蚊(Chironomidae),當地人表示,夏季潮濕時容易大量出現,但以前從未出現過這麼多蟲。女網友夏托娃(Olga Shustrova)則說,「因為牠們會飛向燈光,所以晚上出去是最可怕的,感謝上帝牠們不會咬人」,期待等天氣變涼爽後,能夠讓這些蟲自動消失。據了解,這些蟲通常的壽命約為2到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