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柴牌歐兜麥!轉耳朵就怒吼「催油門」 網:這台壞了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住在新北市淡水的柴柴「酷酷」化身「柴油摩托車」,只要主人把酷酷兩邊耳朵當成機車把手出「催油門」,牠就會發出激似摩托車引擎的低吼聲,還能配合把拔轉動耳朵的節奏,但面目猙獰的樣子也讓網友笑歪「老闆這台壞了!」

▲阿柴牌歐兜麥。(圖/臉書粉專「酷酷kuku」授權提供)

▲一生氣就化身阿柴牌歐兜麥。(圖/臉書粉專「酷酷kuku」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皮的酷酷有個壞習慣,只要是咬在嘴裡的東西,牠絕對不會輕易放掉。馬麻Ya Chi Li說,「當時酷酷在啃咬寶特瓶,把拔突然想要跟酷酷玩耍,但酷酷就是不肯放下寶特瓶!又一直發出『ㄣˊㄣˊㄣˊ』的聲音,把拔就心血來潮想到來騎ku柴牌機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阿柴牌歐兜麥。(圖/臉書粉專「酷酷kuku」授權提供)

▲汪:我一覺醒來這娃娃就這樣了。

▲阿柴牌歐兜麥。(圖/臉書粉專「酷酷kuku」授權提供)

▲活潑好動的酷酷只要看到推車,就會立馬跳上去準備出門。

酷酷耳朵被爸爸輕輕握住一轉,竟然隨著轉動的節奏發出低沉的怒吼引擎聲,一旦爸爸停手,酷酷就會立馬收起聲音,收放自如的模樣讓家人都笑壞。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你油門卡卡唷」、「老爺車」、「無價,不賣喔」、「50cc」、「排氣管有改過哦」、「柴油車」、「這牌子我也有騎過」、「我覺得牠嘴裡下一秒應該會變成你XD」。

馬麻還說,其實酷酷是個愛搞怪的孩子,平常很喜歡睡在紙箱裡,讓家人總誤以為自己「養到貓咪」,而且酷酷非常親人,特別喜歡「聲音尖銳的年輕女生」,在馬麻面前是個愛塞奶的跟屁蟲,但在把拔面前卻是個小惡霸,父子倆常常互相捉弄、互相欺負,簡直就像一對兄弟!(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阿柴牌歐兜麥。(圖/臉書粉專「酷酷kuku」授權提供)

▲酷酷:偶只喜翻年輕美眉喔~

▼影片為臉書粉專「酷酷kuku」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阿柴耳朵油門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