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元掉「磨石地板」!他看2分鐘眼花不找了 網笑噴:老闆的陰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零錢掉到地板上,通常一眼就能看出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到麵店買了一碗95元的牛肉麵,拿100塊給老闆,不小心把找的5塊掉到地上,店裡的地板讓他瞬間眼花,「我的5塊錢就這麼離開我了」。看到照片後網友秒懂,紛紛笑說,「這個地板幫老闆賺了不少小費」、「這個地板心機很重」。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的零錢掉到地上,一去不復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文中指出,他去買了一碗95元的牛肉麵,老闆找5塊錢,「結果我一不小心就掉到地上,然後地板長這樣,我的5塊錢就這麼離開我了」。仔細看看照片,店家用的是磨石子地板,各種灰、白、黑色的呈塊狀相間,乍看就讓人眼花,更何況還要費力尋找一個銅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板花成一片,根本找不到零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先拉封鎖線,再用金屬探測器尋找」、「檢查一下老闆的鞋底下」、「大家來找碴」、「先報警,可能範圍內拉封鎖線」、「跟我剛剛加油一樣…10塊掉地上滾走找不到」、「這比兩張圖哪裡不一樣還難」、「家裡原本也是這種地板,就這樣住了30年,有一年徹底的大掃除後,我們就買了新房子了」、「這是3D地板,請使用鬥雞眼模式尋找」、「其實不難找,我已經找到了3個1元和2個5元了,你們用點心」、「麥騙笑,明明就4個5元2個1塊」。

許多人也笑說,這就是老闆的陰謀,「老闆每天掃地都有500元業外收益」、「老闆靠這地板,已經早在30年前就賺到第一桶金」、「隔天就會在老闆的口袋裡」、「老闆每天掃地都有驚喜」、「這個地板幫老闆賺了不少小費」、「老闆在偷笑 這地板讓他月營業額多好幾萬」、「突然發現這套路之深啊…以後做生意就是要用這種地板」。

還有網友教學辨識方法,「下次掉下去,臉趴在地上(不用貼地)就找得到了,因為地是平的,有東西在地上的話會很明顯凸出來,你在家丟個5元趴在地上試試就知道」、「我們家也是這種地板,每次這種情形發生就只要拿起手電筒趴在地上找,看到反光就是錢了」、「跟老闆借掃把掃看看吧!」

留言中也出現許多好心人,想幫忙把失蹤的5元找出來,紛紛圈出各種有可能是硬幣的形狀,其中一名正妹女網友,她圈起來的地方乍看感覺只是地板,但放大看後確實隱約看到硬幣的形狀、人頭像。但那到底是不是硬幣,原PO說他當時在店裡找了2分鐘就放棄,所以也不知道正確解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圈起來的地方,疑似有一枚硬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