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只能土風舞?姨叔互尬街舞「我要活出我自己」 網讚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50歲以後,你的人生會是什麼模樣呢?專注於打破台灣社會對於「熟齡」刻板印象的新媒體50+,日前從百人中選出8名讀者,這群平均年齡55歲的阿姨、叔叔們過去為家庭犧牲奉獻,或總是為工作奔波。如今,他們接受街舞MV挑戰,在鏡頭前大秀舞技,證明「人生是屬於自己的」!

50+今年啟動台灣第一個「熟齡街舞訓練計畫」,原本還擔心會沒人報名,沒想到百名讀者都踴躍參與,可見這個熟齡世代已跟過往的不同。59歲的香香笑說,喜歡跳舞的她之前曾參加課程,搶在門口卡位,結果櫃台人員卻跟她說「媽媽,你要接小朋友要到沙發區」,讓在場的大家也笑出聲。

▲▼50歲只能土風舞?阿姨大叔互尬街舞「我要活出我自己」被讚爆。(圖/翻攝自即新聞,由「50+好好:用新的方法,創造自己的理想老後」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學習街舞,再次認識自我。(圖/翻攝自即新聞,由「50+好好:用新的方法,創造自己的理想老後」授權提供)

面對這次街舞挑戰,53歲的家庭主婦小葉則說,實際接觸到了後,才發現原來不是那麼困難,而是自己缺乏勇氣,「我覺得,其實只差那一步。」59歲的香香也分享,她這一生先是為了達成父母願望,後來又為了家庭、子女而不斷奉獻,但到了50歲,「那我的夢想呢?」她明白,跳舞是自己所愛,她便大膽去學,還請兒子錄下她舞動的畫面,孩子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了,「這就是我,我要活出我自己!」

經過密集訓練Locking後,這8位熟齡舞者的MV也終於出爐,7女1男的組合充滿著活力,讓許多網友都大讚實力不輸給韓團,原來,50歲除了去公園跳土風舞外,也能用帥氣街舞表現自我。正如55歲的大學教授Peipei所說,「老」只是自己的想法,是她低估了體力,這次挑戰中,她重新認識了自己,也意識到生活可以如此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