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後口角自拿酒杯打破頭 高醫前10男女大亂鬥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凌晨1時許驚傳上演街頭全武行,10多名男女在高醫前大打出手,其中有人拿球棒,也有女生加入助陣,場面相當混亂;警方趕往現場後發現雙方已打紅了眼,頭部受傷的吳姓男子情緒相當不穩,被一旁的長髮女子急忙拉進急診室,但另一派人馬則繼續對受傷男子嗆聲,警方只好迅速將雙方隔開,調查衝突原因。

▲▼ 醫院前上演全武行 10多人棍棒亂打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10多人酒後起口角在醫院前大打出手,警方將人全數帶回派出所。(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其中一名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們本來是在聊天,未料受傷的男子竟突然從醫院衝出來動手毆打他們,他們是被迫還手的,但警方不採信其說詞,將現場發生衝突的人全數帶回派出所。

警方表示,雙方是熟識的友人,幾人原先在KTV唱歌慶生,但吳男和張男起了口角後,竟拿酒杯自己砸傷額頭,一名女性友人因此將他先帶去高醫急診就醫。張男認為自己被羞辱,夥同另外幾名男女要去高醫找吳男理論。吳男看完醫生後走出醫院,在公車站牌前遇到張男等人,雙方談判後一言不和,吳男先動手打張男,張男友人見被打,一擁而上毆打吳男。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及巡邏警組趕抵現場,將雙方男女隔離,防止衝突再度發生,並分批將鬥毆男女帶至分局偵查隊及十全所管束,而吳男對張男等人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案移送偵辦。

▲▼       醫院前上演全武行 10多人棍棒亂打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