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休養近3個月 預計3日重返投手丘對太空人

2018年08月31日 08:55

▲▼大谷翔平(灰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準備重返投手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終於要回到投手丘了!自6月6日被檢查出韌帶2級撕裂傷之後,球團就讓他暫別投手丘,不過維持指定打擊,經過將近3個月的休養,預計將在台灣時間9月3日面對太空人先發。

大谷翔平降臨大聯盟之後,天使如他所願實行「二刀流」,本季9場先發總計主投49.1局,防禦率3.10送出61K,收穫4勝1負。但他在6月6日對決皇家的比賽中,投了4局挨了4安、送出3保送失掉1分後感到不適退場,隨後被檢查出手肘韌帶2級撕裂傷,潛在Tommy John手術危機,球團也因此讓他休養。雖然之後恢復打擊,但還是沒有安排先發投球。

經過將近3個月的休養,也安排了2次實戰練習登板,經過28日最後一次調整後,天使球團31日宣佈,大谷翔平將在台灣時間9月3日重返投手丘面對休士頓太空人,這比原本預期的回歸日還要早一天。

▲大谷翔平代打轟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暫別投手丘後,曾有代打轟三分砲的精彩打擊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滿意大谷翔平恢復的狀況,「全部都很好,投完之後的狀態也沒有問題。」大谷翔平將在28日最後一次調整,預計投45至50球。索西亞還說,「不需要一定得投到幾球,只要準備好就可以回來。」

據日媒表示,索西亞的說法暗指不一定非得增加正式比賽100球的量,大谷翔平也會持續以打者身分登場,一旦28日最後測試沒有問題,就會讓他大聯盟登板。

這將是大谷翔平生涯第2次在投手丘上面對衛冕軍太空人,第一次對決是在4月24日,當時大谷頭了5.1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且全都是自責分,而那一場比賽大谷翔平投出生涯最多的5次保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