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爆「韓國瑜志在黨主席」 吳敦義:他的話我都不評論

2018年08月31日 11:05

▲▼吳敦義。(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動作頻頻,不時上台北造勢,成功炒熱話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0日表示,韓國瑜選舉造勢,意在選國民黨主席,而非為了打贏高雄選戰,還預告選後國民黨會有一波鬥爭。對此,吳敦義31日受訪時回應,「那個我不評論,這人講的任何話我都不評論」。

對於公投連署遭到中選會刁難一事,吳敦義回應,「那個難免,有些連署不是黨裡面的人去直接簽的,就交給民眾去簽,偶爾也會出現這種狀況,這難以避免,就塞選掉就對了,除掉就好啦」。

至於中選會說偽造文書?吳敦義回應,「沒有沒有,沒有這種問題,他要認為偽造文書,就到法院去告,是哪個偽造文書,弄清楚,看是誰簽的嘛,這是罪刑法定,不能隨便用這種來清算鬥爭,是違法民主法治國家基本原則」。

針對去年政治獻金只有3000多萬,很多企業不敢捐國民黨,吳敦義則回應,當然,因為都會被記載,會被報復、查稅、鬥爭,這就是恐怖時代的來臨,很多企業界朋友都講,實在沒辦法捐,就改用,合法用政治獻金捐給當地議員或縣市長候選人,不要捐給國民黨,「有些害怕的,我們也不要讓人家害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