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南柱赫挑戰「古裝最高顏值」 《浴血圍城88天》耗資百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耗時半年拍攝,斥資215億韓元(近6億台幣)的南韓影史最大戰爭鉅作《浴血圍城88天》,由趙寅成、朴星雄、南柱赫、雪炫、裴晟佑等領銜主演。這部片不但網羅男神趙寅成,還有鮮肉南柱赫的第一次大銀幕演出。女團AOA成員雪炫飾演趙寅成妹妹,有別於平日偶像形象,騎馬、射箭英姿颯颯。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南柱赫、雪炫。(圖/車庫娛樂提供)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中)、南柱赫(右二)。(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寅成飾演城主將軍楊萬春,其自《霜花店:朕的男人》睽違10年後回歸古裝大片,且首次展現英勇剽悍的粗曠形象,man 味十足。有「南朋友」之稱的南柱赫,則首次主演電影,其角色原為間諜,但後來成為幫助楊萬春逆轉勝的關鍵人物。導演金光植表示,「希望製作一部有年輕活力又性感的歷史大片,故首選趙寅成為主角。主演群演員平均年齡不到40歲。」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南柱赫、雪炫。(圖/車庫娛樂提供)

▲《浴血圍城88天》是南柱赫首次大銀幕作品。(圖/車庫娛樂提供)

以真實歷史事件為背景的《浴血圍城88天》,去年8月23日開拍,今年1月24日才攝製完成,場面浩大,拍攝期達6個月才完成,動員6500名工作人員、650匹馬。《浴血圍城88天》描述高句麗邊境的山城-安市城,突然面對20萬唐朝大軍來襲,城內5000軍民同心對抗,88天的對峙,誓死守城,最終以寡擊眾,以少勝多,一場媲美赤壁之戰,逆轉勝的傳說戰役。台灣將於10月12日上映。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南柱赫、雪炫。(圖/車庫娛樂提供)

▲雪炫射箭英姿。(圖/車庫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