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永和分屍案 涉案吳男交保後首次到派出所報到

▲▼涉案的吳男在8月31日上午5點55分,獨自至轄區派出所報到。(圖/記者趙永博攝)

▲涉案的吳男在8月31日上午5點55分,獨自至轄區派出所完成報到手續。(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8月2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加拿大籍的男子Ryan,疑似因為債務糾紛,遭到另外2名外籍男子Bent與孫武生共同殺害,孫男疑似逃離出境,Bent在8月26日遭警方逮捕後,目前遭到法院裁定羈押。

參與整起案件的還有一名台籍男子吳宣,檢方懷疑吳男替兇手購買兇刀,有涉案可能,遭檢方裁定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檢方還要求吳男每週五要到轄區東園街派出所報到。

8月31日為吳男的首次報到日,吳男獨自一人,準時在上午5時55分時現身東園街派出所,一改之前爆炸頭的風格,這次吳男穿著一身黑,頭戴鴨舌帽及口罩,但可以明顯看出吳男將頭髮剃短,他快步跑進派出所內報到,5分鐘內就完成報到手續,隨後又快步跑出派出所,回到在派出所旁的住居大門內,全程不發一語,也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